先艾特美女@玉阶生白露 

请速速关注


好了我要开始鸡叫了【文盲式表达感情】

!!!!!!!!!!!!!!!!!!!叹号不够多怎么能表达我的激动!!!!!!!!!!!!!!!!!!!!!谁能想到非酋也有一朝翻身的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最幸福的辣个崽【厥过去】!!!!!!!!!!!!!!!!!!!!!

p1感谢小姐妹@老年练字饼 给配字以及爪子出境【留下了文盲的泪水】

p2是美女给我的画👀不给你们看了,自己去美女主页扒吧


明天开学我就能见到实物了,等我封闭两个周回来再继续鸡叫

其实2号到的快递,一直在小姐妹家里,我今天豁出老脸才跪求来的返图【靓仔落泪.jpg】

评论(4)
热度(4)

林青筑

©林青筑
Powered by LOFTER